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追溯管理

2017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培训班在蓉召开

日期:2017-09-19 作者: 来源:原创 【字号: 打印本页

914日,四川省农业厅在成都举办2017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培训班。

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王为民处长、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杨玲副处长受邀专程到会,分别就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形势与任务、国家追溯平台试运行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进行授课指导。四川省农业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张履平处长参加培训班,就如何做好国家追溯平台试运行工作、推进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作了部署。成都曙光光纤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就国家追溯平台业务流程、四川省级追溯平台改造提升进行讲解和演示,并指导学员进行上机操作。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收获颇丰。

四川省国家追溯平台试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21个市(州)、5个国家追溯平台试运行县、25个追溯体系建设项目县农业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