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信用体系

湖南省东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 “诚信建设万里行 放心农资进万家”宣传

日期:2021-03-19 作者: 来源:东安新闻网​ 【字号: 打印本页

湖南省东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

“诚信建设万里行 放心农资进万家”宣传

315日上午,由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农业农村局、端桥铺镇人民政府承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 放心农资进万家”诚信宣传主题活动在端桥铺镇文体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东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引导全县农资生产经营主体诚信经营、规范经营,让农民用上放心的农资产品,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实现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活动现场,4个职能部门,6家农资生产经营主体分别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向农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推广优质农药、化肥、种子,宣传信用体系建设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产经营等相关知识,让农民群众对农资信息和诚信建设有更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