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认证登记

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绩效考评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日期:2021-02-26 作者: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绩效考评工作安排,25日,2020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绩效考评专家评审会在北京顺利召开。部监管司程金根一级巡视员、朱泽闻处长出席了评审会,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陈兆云副主任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程金根同志分析并肯定了2020年全国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实施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保护工程的项目组织实施,各地要强化项目资金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特色品质,加强宣传推介,提升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打造一批地理标志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样板,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承担2020年保护工程项目任务的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的农业农村部门通过视频的形式进行了答辩。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评审组。评审专家依据项目绩效指标,结合相关证明材料和视频答辩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复核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