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机关建设

驰之不息抓好党风廉政,风清气正推动“三农”工作

日期:2020-03-0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切实加强司内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司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具体要求、明晰各级责任,228日,监管司党支部举行2020年度监管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由支部书记、司长肖放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主要负责人之间签订责任书,普通党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强化了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有助于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助于层层传导压力,督促提醒党员干部时时自省、事事反思,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产保供工作、守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推动完成农产品质量安全全年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