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机关建设

监管司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2-2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224日,监管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监管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经常对标对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战斗意识,在同疫情斗争过程中做一名政治过硬、思想坚定、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合格党员。

  会议提出,疫情防控期间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在工作落实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守牢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要超前谋划部署、快速做出反应,抓好抓细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用实际行动展现“农安人”的政治本色和工作能力,为做好“菜篮子”稳产保供和春耕备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