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机关建设

监管司团支部召开团日活动 学习交流调研成果

日期:2019-05-07 作者: 来源: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监管司团支部召开团日活动 学习交流调研成果

 

为了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428日下午,监管司团支部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百乡万户”和春节回乡调研成果和体会。会议由监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肖放同志主持,全司青年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徐学万同志介绍了参加部2019年“百乡万户”调查情况,邓程君、秦彰宪、赵岩、孙昊、王浩、刘元靖等6名同志结合回乡见闻,分别就乡村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城市交通、农产品消费、乡风文明、脱贫攻坚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大家利用生动的图片和实的事例,交流基层走访的所见所闻,分享调查研究的思考体会,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思考。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志均表示很有收获。

肖放同志对调研成果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田间学堂”,其中“百乡万户”调查组集中力量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看到了思考和体会,带着对三农的感情深入基层一线,展现了司里的作风和水平,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调研。肖放同志强调,通过此次交流会,增强了两个信心,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培养司内青年干部的信心,司内青年同志要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利用学习交流机会,相互学习借鉴,提升业务本领,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本职工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