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工作动态 > 监管司动态

监管司组织传达2021年第8次部党组会议精神

日期:2021-02-22 作者: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219日,监管司肖放司长主持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第8次部党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和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信心、牢记初心、坚定决心。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扎实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全力守好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献礼,为三农工作大局服务。 

  会议要求,一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二要紧紧围绕部党组关于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三农工作定位,统筹把握部党组2021年农业农村重点任务,努力在抓主抓重、落细落小上狠下功夫。三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认真谋划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司内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并通报了有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