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工作动态 > 监管司动态

监管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09 作者: 来源: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116日,监管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部党组2019年第2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司学习贯彻工作。司党支部书记肖放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本次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既充分肯定了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又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互利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是目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课堂”等方式,广泛调动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积极性,抓好、抓实、抓到位,迅速在司内掀起学习的热潮。同时,要认真研究、科学谋划,以《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为主线,抓紧完善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制度和信用体系制度,不断优化监测体系、监管体系和标准体系建设,努力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