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工作动态 > 监管司动态

守人民初心 担历史使命——监管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6-20 作者: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619日,监管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监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肖放同志主持,部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张弘同志到会作指导讲话,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肖放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向往、推动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工作具有重大意义。监管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目标和要求,积极学习和借鉴其他司局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相互嵌入、结合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张弘同志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对我部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指出了我司在具体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明确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在工作中要亲自“挂帅”“出征”。二要加强沟通联络,及时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成效及问题等相关信息反馈至指导组,确保工作有序、道路不偏。三要注重工作创新和分类实施,既要保证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也要创新方式方法,突出自身工作特点,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根据部署安排,我司将从即日起,用3个月时间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