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山东省“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日期:2019-06-30 作者: 来源: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字号: 打印本页
    429,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山东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承办的“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农业农村机关大院举行。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登启出席启动仪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兆云、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国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林国华指出,山东绿色食品发展水平整体位居全国前列,举办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持续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重要举措。 

   林国华强调,省农业农村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省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为契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时希望更多优秀的绿色食品企业担负起农产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重任,积极推动农村优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共同推进山东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全省15个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及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绿色食品检测机构代表、新闻媒体及厅工会会员共500多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