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工作动态

监管司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切实落实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政治责任

日期:2020-06-28 作者: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622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监管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司长肖放同志主持。

在前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基础上,本次会议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再次进行学习。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农业农村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凸显了全面从严治党对保障“三农”工作顺利推进的特殊重要性。监管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政治责任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依法依规履职尽责,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讲实际、接地气。要加强廉政建设,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提升日常监督管理水平,确保司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