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滚动新闻

关于公布“我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这十年”获奖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8-12-2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农村(农牧、农业)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科研、教学、推广机构:

 

    为深入推进农业质量年行动,根据《关于开展我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这十年征文活动的通知》(农质应函〔2018〕第85号)要求,我司于今年组织举办了我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这十年征文活动。在各地农业农村系统的大力支持下,共收到包括工作感言类、论述论文类、摄影作品类、视频作品类等各类稿件1000余件。经网上投票、专家打分、综合评价等环节,现将获得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以适当方式对获奖人员给予表扬,并以本次征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良好氛围,为提升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做出更多、更大贡献。